安全管理网

徐州云龙区一工地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致2死

作者:萧潇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0日

8日江苏省住建厅通报,位于徐州市云龙区庆丰路东学院路南的一工地发生一起起重机械伤害生产安全事故,致2人死亡。

通报称,10月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徐州市农科院地块(2019-51号地块)A地块3#、5#-13#、15#-17#共13栋住宅楼,4#配电室,14#配电室及水泵房,18#配套设施用房,19#净菜市场,20#开闭所及配电室,地下室(J-K-Da,1-89轴)工程工地,发生一起起重机械伤害生产安全事故,致2人死亡。事故建设单位为徐州桂悦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是戴福洋;施工总承包单位为江苏添安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是武玉猛;监理单位为徐州市华升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是朱剑平。

江苏省住建厅要求各地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依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建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建质安〔2011〕847号)文件的要求,严肃处理事故企业及相关责任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