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内江城区一摩托车与货车相撞 致2死1伤

作者:姚永忠  来源:红星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05日

10 月 4 日晚,四川内江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附近群众讲述及网友视频记录,事故系一辆摩托车与货车相撞。当晚,红星新闻记者从内江交警部门证实,事故致使 2 人不幸遇难,1 人受伤。

↑事发现场 视频截图

据网友所发视频,事故现场位于内江城区红牌路,现场有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大货车,一名戴着头盔的成年人趴在地上哭泣,现场还有两人躺在或趴在地上,疑似小孩。有网友称,事故致使摩托车上两名小孩不幸死亡,另有一名成年人受伤。

22 时 40 分许,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发现,事故已处理完毕,现场还留有事发后交警到场处置设置的警戒线。附近一小区保安称,当天 19 时许,他刚上班不久便听说发生了事故,两名不幸死亡的小孩和受伤的大人都是摩托车上的。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置," 大概处理了两个小时。"

↑交警部门处理后,现场留有警戒线

由于事发地点位于内江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辖区,当晚,红星新闻记者致电该大队值班电话,工作人员证实,事故致使 2 人死亡,1 人受伤,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