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广安一小车冲进赶集人群 致1死6伤

  来源:成都商报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23日

9月21日上午,四川广安岳池县苟角镇场镇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冲撞了赶集的人群,导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截图

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画面显示,有伤者倒在地上,当时已有救护车赶到现场,有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疏散人群维持秩序,视频中有围观者猜测,肇事车当时可能是刹车没有刹住。据事发地附近一位商家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天苟角镇逢场(赶集),人比较多,出事的地点距离自己的门市不远,是一辆小车撞倒了多名行人,现场围观了很多人,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9月21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当地镇政府值班人员处证实,当天上午镇上确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他掌握的情况,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另有行人受伤,均被送医治疗,伤情稳定。目前,有关此次事故的相关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博@岳池警方 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