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惠州一轿车撞入路边摊 致6死13伤

  来源:上游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20日

9月18日,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阳区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9月17日17时38分在惠阳区三和开发区和兴路路段,一辆白色轿车撞入路边摊档并起火燃烧,造成6人死亡,13人受伤。在事发地点附近上班的吴先生告诉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事发地点周围为住宅小区和工厂,有一些流动小摊档在此地经营,事发时刚好是下班时间,导致摊档老板、顾客和路人遭遇不幸。

目击者称,涉事的白色轿车先是撞上路边的水果、麻辣烫等摊档,引起煤气罐爆炸起火。/视频截图现场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现场一片混乱,几辆流动摊档车受损,十几名受伤市民躺在地上,消防人员正在现场救援和处理事故。9月18日,目击者吴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事发地点附近上班,当时离事发地点约200米,涉事的白色轿车先是撞上路边的水果、麻辣烫等摊档,引起煤气罐爆炸起火。事发后消防人员很快就到达了现场,并拉起警戒线。吴先生称,事发地点周围为住宅小区和工厂,有一些流动小摊档在此地经营,居民经常去摊档买东西。

9月18日,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阳区分局通报一起车祸。/微博截图根据惠阳警方通报,目前肇事者李某(男,30岁)已被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