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萍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小车逆行致4死1伤

作者:邓玉玲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0日

据记者9日从江西省萍乡市应急管理局获悉:9月8日中午,萍乡319国道路段发生一起小型轿车与重型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9月8日12时30分许,赣JV9729小型轿车从莲花县往萍乡方向行驶,途经萍乡市湘东区白竺乡319国道1191kM十400M路段(柘村隧道内)时与相对方向赣CU4479重型货车相撞,造成赣JV9729车上4人死亡1人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目前,重型货车司机石金某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在萍乡市二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后,当地已对隧道进入口进行管控。

经初步调查,赣JV9729小型轿车逆行导致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