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矿业公司发生中毒窒息事故 致3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18日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及呼伦贝尔市宣传部获悉,8月16日19时12分,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铅厂发生一起中毒窒息事故,造成3人死亡。

据悉,8月16日18时55分左右,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铅厂还原炉出现正压,可能其排烟系统出现问题,2名人员随即对除尘系统开展检查。但随后同班人员电话联系不上2人,遂派另外2名人员前去查看,发现此前对除尘系统进行检查的2人已经倒地昏迷,于是立即展开救援。但由于未佩戴正压呼吸器,1名救援人员也倒地昏迷。见此情景,另一名救援人员急忙退出并向带班领导汇报情况,随后救援人员佩戴防护用品将倒地昏迷的3名人员救出。

19时45分左右,先前倒地的2名人员虽经现场抢救,但已无生命体征。倒地昏迷的救援人员于20时许送至医院抢救,20时30分左右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