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杭州市临安区发生一起火灾 2死4伤

  来源:界面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据@临安发布 微博消息,2021年7月28日凌晨3时48分,临安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临安区青山湖街道越秀星汇城30幢1单元901室(房屋结构为四室两厅)发生火警。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消防力量赶赴现场处置,于4时21分扑灭火势。

经进一步调查核实,火灾发生时该室共有6人,为杭州韩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及亲属,其中1人在避险时不慎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人无生命危险,其中1人双手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2人无明显伤势现留院观察,1人已出院。

火灾发生后,临安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者,迅速查明原因,做好善后工作。目前,相关单位全力开展处置工作,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