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市金山区一厂房失火 8人遇难

  来源:广州交通电台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4日

据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刚刚发布的通报,4月23日6时20分,金山区林盛路171弄116号胜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失火厂房明火已被扑灭。

经过消防救援人员连夜紧张搜救,8名失联人员均已找到,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其中两名消防救援人员系在搜救被困人员过程中牺牲,其他6名遇难者的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知情人士向记者介绍,火灾初始时,自己注意到厂房的5楼有火光,似乎是起火点。他说,公司的北面是厂房,南面则是水处理设施。起火的位置,正在北面。

目前,现场正再次进行确认工作。周边大气、水体监测结果无异常,消防污水及时收集存储,下一步将按规范进行处理。

火灾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应急管理部及金山区高度重视,有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处置工作。目前现场善后清理工作正在抓紧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今早,上海消防和金山消防发图文,向逆火而行的英雄致敬。

  • Tag:金山区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