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台湾台铁列车出轨事故造成50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5日

台湾《联合报》最新消息,台铁“太鲁阁号”408次列车出轨造成重大伤亡,今天(4日)下午3时花莲地检署最终确定死亡人数为50人,其中48人已确定身份,另有2具遗体无身份姓名,需要家属指认。

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48具遗体经与家属比对DNA及指认后,确定身份。俞秀端说,最先说是50死,而3日在第6车厢发现的新遗体(残肢),是属于确定身份48人中的一名,目前死者人数确定是50人。

俞秀端称,对于工程车驾驶人,今天法院预估下午5时30分开羁押庭,检察官会到场,今天同时有做其他刑事侦查,但因涉及侦查不公开,不便对外说明。

俞秀端表示,现在仍在移动第4车厢,第6车厢确认的遗体无法搬离,这2天若有新发现的遗体、残肢,都会采证,之后会陆续公布。

  • Tag:台铁列车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