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灵川一面包车坠下200米深山崖 致2死1伤

  来源:南国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01日

1月30日下午,在桂林市灵川县大境瑶族乡松江村委铁砂江村路段,一辆面包车坠入200米深悬崖,车上有一家三口。在附近村民的帮助下,消防人员经过约3个小时的救援于当晚7时许将三人救上来,但遗憾的是,其中两人已经死亡,另一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救援人员从悬崖下把被困人员抬上来。 黄荣祺摄

接到报警后,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东江消防救援站、甘棠消防救援站、大圩专职队共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下午4时许,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事故车辆是一辆面包车,坠落悬崖约200多米深,救援人员现场侦查发现悬崖倾斜角度有近90度。面包车跌落在悬崖底部,车身已严重变形,现场车辆碎片散落一地。

▲救援人员从严重变形的面包车内将被困者抬出。张嘉浩摄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发时车上共有3人,是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女儿。母亲随车坠落崖底,父亲和女儿被困在车外悬崖。

经过现场勘察后,消防救援人员分为三组携带绳索、多功能担架等救援工具下崖展开救援。他们利用绳索下到悬崖底部,协助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包扎,并利用担架对伤者进行固定。接着,5名队员将担架托起,悬崖上的人员利用绳索牵引,将伤者慢慢转移,附近的热心村民积极协助救援,为救援引路,帮着抬救援担架。

▲救援人员从悬崖下把被困人员抬上来。 黄荣祺摄

下午4时28分,女儿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她父母也被救出,但已不幸身亡。

▲救上来的伤者被送上救护车。 黄荣祺摄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