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东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一项目发生事故 致1死

  来源:中华建筑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9日

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2020年12月16日发布的《事故信息曝光(东山县城乡污水收集系统工程项目)》显示:2020年12月12日下午15:46左右,福建东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的东山县城乡污水收集系统工程项目(近期)-配套污水管网二期工程发生1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


以下为原文:

事故信息曝光(东山县城乡污水收集系统工程项目)

2020年12月12日下午15:46左右,在东山县城乡污水收集系统工程项目(近期)-配套污水管网二期工程发生1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该项目建设单位为福建东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士添,项目负责人陈煜;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东山星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艺生,项目经理朱通生;监理单位为福建隆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林辉,项目总监蔺泽清。

  • Tag:东山城投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