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苏州发生一起高空坠落生产安全事故 1人死亡

作者:闫峰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日,江苏省住建厅对外公布了一起生产安全事故通报,位于苏州市相城区贡湖产业园项目工地发生一起高空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江苏省住建厅通报,事故发生在2020年11月28日早晨6时57分左右,地点位于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宅基村王干浜路。发生事故的项目建设单位是苏州贡湖精密制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该项目由苏州第五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苏州市恒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施工,施工专业分包单位则是苏州天友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通报要求各地要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依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建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建质安〔2011〕847号)文件的规定,严肃处理事故企业及相关责任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