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州六盘水一在建厂房局部垮塌 5人被困已有1人遇难

  来源:楚天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1月25日凌晨2时30分许,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经开区一在建标准化厂房发生局部垮塌,致使5人被困。据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消息,截至6时45分,已抢救出3人并送往医院救治,其中2人生命体征平稳,另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2人正在紧张搜救中。

事故发生后,六盘水市消防救援支队调派4个消防救援站15车55人赶赴现场处置。网传视频中,消防员正在使用工具加急搜救,并将一名伤者用担架抬上救护车。

水城县人民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其中一名受伤男子姓付,40多岁,清晨5时46分由该院急诊收入骨科,目前病情平稳,生命体征、血压尚可,一名家属正在陪同。该男子主要受的外伤,包括颈椎受损,左侧髋臼骨折,胸骨骨折,头皮水肿。医院已成立专家组,进行各科室会诊和全面检查,并将密切关注他的病情变化,防止垮塌轧伤带来的内部胀气、出血。据他所知,卫健相关部门将另一名伤员调度至六盘水市四医院。

12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又联系上水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莫先生,他称由于他是驻村干部,目前还在赶往现场的路上,对事故发生的具体位置和伤者医疗情况都不知情。下午1时许,记者进一步询问最新搜救情况,莫副部长又称其前往另一处开会,没来得及去现场,将由外宣中心主任与记者沟通。截至发稿,记者暂未收到回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