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恭城一辆越野车坠落山谷 事故致3死2伤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下午,恭城瑶族自治县三江乡银殿山附近,有一辆越野车坠落山谷。事发后,当地相关部门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往现场营救。据了解,越野车上有5人,事故导致3人不幸遇难,2人受伤送往医院救治。

救援现场。网友阿文供图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当天正值当地庙会活动,下午1时多,一辆前来参加活动的越野车因驾驶操作不当坠落山谷,多人被困。

救援现场。网友阿文供图

事发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公安、应急、消防、卫生健康和交通等多部门迅速出动,协同配合展开营救。

各部门协同配合展开营救。网友阿文供图

据了解,事发地点山高路远,通行的公路正在维修。当天下午3时40分许,多部门救援车辆携带救援和医疗器材相继到达现场进行营救。据悉,事故导致3人不幸遇难,2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