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武川县发生井下冒顶事故 2人死亡

  来源:武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9日

各乡镇(园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2020年11月3日17时左右,在武川县哈拉哈少乡内蒙古中誉矿业井下施工作业时,发生冒顶事故,造成2名施工人员死亡,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对此,县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展开调查。市委常委、县委云海书记作出重要批示,11月3日晚县安委会召开紧急会议,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防范类似事故发生作出安排部署。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即行动,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并结合当前我县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计划,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细致排查辖区和分管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并做好后续整改工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并将落实情况上报县安委会办公室。

武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4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