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海口一小货车撞上路边货车侧翻致3人死亡

作者:王康景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6日

“嘭”的一声巨响,9月3日晚11时许,海口市秀英区光伏南路发生一起轻型货车撞上停放路边货车的事故,造成小货车侧翻并有人被压在小货车底下,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有关部门人员表示初步检查发现小货车司机涉嫌酒驾且超载。

  图为事故现场(来自网络)

  记者从相关目击者拍到的现场照片看到,当晚小货车撞上路边货车后侧翻,依稀可见有人被压在侧翻小货车底下,而旁边有疑似受轻伤的一名青年蹲在地上。

  事故发生当晚,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经确认被压车下的三人已无生命体征,另外有受伤的三个人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有两个人伤势较重,另外一个未成年青年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当晚到场的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事故中的轻型栏板货车核载5人,实载9人,已经处于超载情况,当时小货车栏板区域也坐了人,基本都是些年轻的小伙,事故发生时就有三个人因为小货车侧翻被甩出车辆。

  据悉,小货车司机驾驶员涉嫌超载及酒驾,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