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都昌国道发生一交通事故 3死3伤

  来源:江南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29日

8月26日15时许,都昌县G531国道26km古岭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受重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从都昌县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当日下午,一辆牌照为赣G6××××小型轿车(核载5人,实载6人),由G531国道汪墩驶往县城方向,行至G531国道26km古岭路段时,与牌照为赣GC××××的重型自卸货车(核载2人,实载1人)发生碰撞事故。截至目前,该事故造成小型轿车上2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重伤。

接到报警后,公安交警、应急救援和医疗救护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处置。都昌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成立事故应急救援小组,全力做好抢救伤员、事故调查、善后处置和死伤者家属安抚工作。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