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金乡一仓库发生燃爆事故致两死多伤

作者:刘名洋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19日

8月15日,山东省金乡县一商贸市场附近发生燃爆事故。新京报记者从金乡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燃爆事故发生于15日9时30分左右,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现场处置仍在继续。

一段现场视频显示,巨型白色蘑菇云腾空而起,房屋的门窗玻璃等碎裂一地,有房屋墙体疑似垮塌,还有汽车车窗玻璃被震碎,现场一片狼藉。另一段现场视频显示,爆炸现场附近,黑烟滚滚,有救护车闪烁着车灯,停在附近。

8月15日,金乡县马庙镇商贸市场附近一名商户告诉新京报记者,上述视频内容发生在其商铺附近。他在今日9时至10时之间,听到了两次爆炸声,自己店铺门头LED显示屏也被震碎。“爆炸声就像放炮一样,现在现场已经全部封锁了。”

15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金乡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今日9时30分左右,金乡县马庙镇马庙村一农资仓库发生燃爆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伤者已被送进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对于事故原因,金乡县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初步调查是因为村民伐树引起电线起火导致的事故。其单位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处置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