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S225如东段发生惨烈交通事故!

  来源:腾讯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09日

8日凌晨时分,S225线靖海红绿灯路口,一辆红色小轿车惨遭大货车追尾,车子毁损严重。

据悉,在红色私家车前方有一辆大货车,遭受后方大货车追尾时,小车被夹在中间,导致车辆几乎报废。

截至目前,本平台尚未得到进一步详细数据,故小车上尚不知有多少驾乘人员,驾乘人员健康状况亦暂不得知,祈祷安康!

事故发生后,救援部门到达现场处置,事故车辆已被运走。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详情以警方通报为准!

血的教训面前,

小编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人注意:

如果在路上碰见大货车我们怎么办呢?

保持安全距离

如果选择不超越大货车,一定要与大货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这样才能防止突发状况。

切忌弯道超车

如果货车有超载情况,在转弯没有减速的情况下极易发生侧翻;司机的视野盲区也会增大,造成货车路口碾压行人。

遭尾随及时变道

货车的制动系统没有小车方便,行驶的过程中发现后方有货车,提前打转向灯告知后方司机,货车惯性大难控制,随后及时变道,远离货车。

不要随便超车

很多货车司机特别辛苦,开长途,一连驾驶十几个小时,很容易造成驾驶疲劳,而且货车不像轿车灵活,轿车随便插挤,很容易出现危险。

很多事故的起因,是因为小车司机不了解货车的驾驶特性,导致小车司机任性超速,随意变道,强行超车,等斗气行为。

在国内货车普遍存在超载现象,

货车司机疲劳驾驶,

危急关头很容易出现

刹不住、刹车失灵的状况,

所以我们在路上各自退一步,

不要为自己的任性

而付出生命的代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