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一店铺发生火灾,7旬老人身亡

  来源:—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5日

夏季到来以后,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大家平时在用电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不要乱拉乱扯,乱用大功率电器。还有就是电瓶车充电不要在狭小的密闭空间。这样很容易因为温度过高引发火灾。

7月23日晚上,在浙江舟山定海发生了一起火灾事故。一处电动车修理店着火,店主不幸身亡,令人惋惜。

据一名附近的住户回忆,昨天晚上10点半左右,自己还从着火的店铺路过。当时这家店的卷帘门还开着,并没有看到着火。店主是一名年过7旬的老人,平时就住在店里。着火后老人并没有逃出来。

视频中看到,当时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很大。在此期间还不时地传出一些疑似爆炸的声音。由于火势大,上面的住户也受到了影响。幸好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目前,着火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网友表示

1 这个店以前我经常去打气、补胎。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好好珍惜当下吧。也希望老人一路走好。

2 这个老人挺不错的,又时候看到他修车,有时候看他和人们聊天。现在一下就没了,真的是可惜了。

3 夏天温度高,家中很多地方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这件事可以为大家提个醒,一定要及时的检测和排除有火灾隐患的地方,不要让这种悲剧再次发生。

天干物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一定要防患于未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