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济南一小区燃气爆炸,一女子身亡,死亡原因尚不明确

  来源:河北青年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5日

7月25日上午十点多,在济南市槐荫区兴盛小区发生燃气爆炸,一名21岁左右女子不幸死亡,不过该女子死亡原因尚不明确,山东济华燃气公司回应,目前警察已经介入调查。

2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情报站接到壹粉“忆梅”反映,经七路纬九路兴盛小区发生燃气爆炸,随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现场已拉起警戒线,消防、燃气公司以及警方进行着工作,而在小区内三三两两的市民围在一起小声谈论着此次爆炸。

“有一个女子死亡了。”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25日10点30分左右,当时他恰好外出,结果走到经七路纬九路路口附近时,“哐”发生一阵巨响。

“当时声音很大,紧接着碎玻璃等也掉了下来。”该居民表示,事情发生后,他看到兴盛小区1号楼21层东户的窗户损毁,而且几位市民也喊到“燃气爆炸了”。 “我感觉挺意外的,怎么会突然发生燃气爆炸,结果这期间,一名女子从21楼掉了下来,摔在2楼平台上。”另一位市民称,女子坠楼后,几位市民立即向相关部门反映,没过多久,120、公安、消防以及济华燃气迅速赶到现场,“女的没生命体征了,直接让殡仪馆拉走了”。

该市民介绍,死亡女子今年21岁,与男友租住在小区里,事发时只有女子自己在家。“事发后女子男友赶到小区,之后被公安机关带走了”。

女子到底如何死亡,市民们也是众说纷纭,几位市民说:“是被燃气爆炸,炸下来的。”而另一些市民却说道:“女子是从楼下跳下来的”。

就此25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济华燃气获悉,事故发生后,公司紧急派遣安全人员到达现场,目前警察已经介入调查,从现场情况看,有疑似人为割裂痕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