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博白一小车凌晨4点连撞3人,致一死两伤

作者:李楷诚 王博宇  来源:玉林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1日

7月20日凌晨4时许,博白县锦绣东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致3名路人1死2伤。事发后,消防、医护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4时20分,博白白州救援站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名身穿白色裙子的女子和一辆电动车倒在路中,女子已昏迷,她的脚部被卡在严重变形的电动车里。据现场知情人透露,事发时,一辆小轿车失控撞上一名路人后,又撞上一对刚刚吃完宵夜坐在电动车上准备离开的男女,事故导致路人伤重身亡,电动车女驾驶员昏迷,车上男乘客受重伤。

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扩张器、液压剪等工具对电动车进行破拆,将被困女子救出后,立刻移交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当天早上,交警部门将涉酒的肇事逃逸司机抓获,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