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柳州一辆行驶的中巴车突然失控 一死一伤

  来源:广西消防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1日

7月20日下午1时45许,在柳州市双冲大桥南端引桥上,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中巴车突然失控,冲向对向车道。在刮伤一辆SUV后,撞向对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停下。据悉,事故系中巴车司机突发疾病所致,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中巴车司机已没有生命体征。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由南往北行驶的中巴车突然失控,与其同向行驶的汉兰达避让不及,与中巴车发生了碰撞,随后中巴车又驶向对向车道,与其迎面而来的大货车紧急向右避让,尽管车头避过了中巴车,但中巴车还是撞到了他的车尾,并最终停下。事发后有人报了警,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司机已没有生命体征。急救车随即将一名受伤乘客送往医院。

据悉,中巴车司机是突发疾病,但此说法还有待进一步证实,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处理中。

驾驶车辆时

注意力必须集中

患有突发疾病人员不要长时间驾驶

最好不要驾驶车辆

疾病一突发

极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1、天气炎热,长时间驾驶车辆请务必保证良好的精力和体力,遇身体不适等情况务必立即就医,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或其他意外情况。

2、在高速上行车的驾驶员如果突发身体不适,应该第一时间采取安全措施,并且报警求助。不要盲目把车停在道路中间,特别是不要把车停在高速公路的中间车道或左侧车道,可以在应急的情况下,可以靠边停到应急车道。

3、如有身体不适,不要继续驾驶车辆,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