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银川市永宁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1死3伤

  来源:新消息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4日

7月2日,记者接到群众报料,称7月1日永宁县望远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撞上了4个孩子,造成1死3伤。

事发地位于永宁县望远镇立强村五队。记者7月2日中午赶到位于305省道的事故现场,据村民杨女士介绍,7月1日晚8点多,她正在看电视,忽然听到一声巨响,吓得她赶紧从屋里跑了出来,开了院门一看,只见距院门数米之隔的公路上躺着3个孩子,还有一个孩子跪在地上,一辆皮卡车停在被撞倒的孩子前面。闻声冲出家门的村民们,迅速展开营救,有的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有的给孩子做心肺复苏,还有的报了案。但不幸的是,其中一个孩子当场死亡。

村民们告诉记者,从村当中贯穿而过的305省道,交通比较繁忙。平时村民出门,都非常谨慎,大人也时常告诫孩子在外行走要注意安全。村民刘先生说,从提高村民安全保障的角度考虑,希望能在此路段设置减速带、安全提示牌,安装路灯照明。

2日下午,记者来到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事故中受伤的两个孩子正在这里留院观察。

记者从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肇事车辆。目击群众供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