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油市武都引水工程隧道垮塌事故被困3人全部获救

作者:杨全春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31日

记者30日从江油市委宣传部获悉,5月29日20时许,经过救援人员176小时的艰难营救,四川江油市武都引水工程隧道垮塌事故中被困的3人全部获救,目前已送往医院观察治疗。

5月22日11时57分,绵阳江油市厚坝镇香龙村武引二期永重支渠Ⅱ标段在建隧道,约210米处发生垮塌,3名施工人员被困。险情发生后,应急部及省市领导高度重视,迅即作出批示,部署应急救援工作。省应急管理厅派出救援工作指导组,绵阳、江油市县两级党委政府成立应急救援联合指挥部,迅速调集专业救援队伍、应急救援专家、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民兵预备役等救援力量350余人,克服现场作业空间受限、地质情况复杂,大型机械无法进入,且救援过程中不断出现冒顶、垮塌等困难,经过7天8小时不间断艰苦施救,于5月29日20时08分,成功救出被困的3名人员。目前,获救人员神志清醒、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在建隧道垮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江油市委宣传部供图)

  • Tag:隧道垮塌.江油市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