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唐山一煤气罐车着火烧伤18人

作者:潘闻博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07日

河北唐山一辆煤气罐车5月5日下午突然着火,导致18人受伤。新京报记者5月6日下午从唐山海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18名伤者均为轻微烧伤,无生命危险,事故具体原因仍在查。

白色厢式货车内出现明火。视频截图

白色厢式货车内出现明火。视频截图

一段现场视频显示,街道上,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内有明火在烧,火苗蹿出车厢外,车辆上方冒起黑烟。另一段视频显示,该货车停在路旁,火已烧到车顶,蔓延至整个车身。

5月6日17时许,新京报记者从唐山海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事发于昨日18时左右。管委会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辆厢式货车内当时装载着煤气罐。现初步查明,事发时煤气泄漏,打开车厢门时突然起火,造成周边多名群众受伤,随后司机将车辆开到郊区空旷区域。

上述负责人说,包括煤气罐车司机在内,共18人受伤,都是轻度烧伤,无生命危险。其中有人已经自行离开医院,有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他表示,目前海港开发区管委会牵头组建了多个工作组,调查事故具体原因,善后事宜也在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