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巴中一棚改房工地发生安全事故 致一名工人死亡

  来源:四川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9日

4月26日,巴中经开区西片区一在建棚改房项目工程工地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工人在安装升降机时意外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一名工人当场死亡。

据了解,事发工地位于巴中经开区西片区农贸市场正对面,项目全称为巴中经开区“D5宗地”棚改房项目工程,建设单位是巴中聚丰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四川中鼎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4月28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工地目前处于停工状态,仅工地门口有几名保安值班。“出事的是6栋,听说当时工人在安装升降机,正在往上面运送部件,不知道什么原因一块部件从上面掉了下来,当时就把一名工人砸死了。”据巴中经开区西锦苑小区一名居民介绍,事发时,她正在附近转路,看到有人在现场围观才得知是安置房工地出事了。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经被巴中经开区应急管理部门责令停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