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省乐平市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6死12伤

作者:吴锺昊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0日

记者从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19日8时30分左右,一辆由景德镇市开往鹰潭市的客运中巴车在206国道乐平市境内发生侧翻。截至19日11时40分,事故已造成6人遇难,1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乐平市相关部门紧急派出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车上共19人。目前,司机(未受伤)已被公安机关控制,1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突发事件)(1)江西省乐平市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致6人遇难12人受伤

4月19日拍摄的救援现场。新华社发

(突发事件)(2)江西省乐平市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致6人遇难12人受伤

4月19日拍摄的救援现场。新华社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