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发生冒顶事故 被困5人升井获救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16日

记者从山西同煤集团了解到,经过紧张救援,15日20时56分,同煤大唐塔山煤矿冒顶事故5名被困人员全部升井,身体状况良好,已送往医院救治。

4月14日14时45分,同煤大唐塔山煤矿公司3-5#层二盘区2205掘进工作面发生冒顶事故,掘进工作面当班13人,8人安全升井,5人被困。初步分析,事故原因为该区域受煌斑岩侵入,导致支护失效突发冒顶。

事故发生后,同煤集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经过现场研判,优化救援方案,救援人员在巷道漏顶浮渣上方对暴露的岩石顶板进行锚索、木垛支护后,最终打通救援通道,5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 Tag:塔山煤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