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罗源县一货车失控 致9死8伤

作者:黄启鹏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14日

4月13日6时17分许,国道104线福建省罗源县段内发生一起货车交通事故,造成货车驾驶员及群众共9人死亡、8人受伤。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地为村中早市,事发时有不少村民在买卖蔬菜。

新京报此前报道,4月13日6时17分许,福建省福州市境内国道104线罗源县渡头村路段,一辆运载着水泥管桩的重型半挂车在长下坡路段时,刹车失灵、车辆失控后偏离主车道,侧翻撞上路边2栋民房,造成货车驾驶员及群众共9人死亡、8人受伤。

4月1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被撞毁的两栋居民楼已成废墟,楼体碎片及毁坏的家具、家电堆积在地上,旁边一栋居民楼围墙被撞破,现场有工作人员和挖掘机在进行清理工作。

一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货车失控后,侧翻撞到路边的居民房,两栋三层高的居民房直接被撞毁。该居民称,事发地点是当地的早市,事发时有不少村民聚集在此卖菜、买菜,恰巧遭遇车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