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洞口6人落水2死3失踪

  来源:红星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13日

4月10日下午16时31分,湖南邵阳洞口县平溪河突然涨水,县城二桥附近有6人落水。

据洞口县应急管理局通报,共有6人落水,已搜救3人上岸(其中1人无生命危险,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红星新闻记者从洞口县委宣传部获悉,3名失踪人员中,包括1名下水援救的普通市民。

在沙洲游玩的市民被困。现场视频截图

4月11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遇难者家属向女士。向女士说,6名落水人员,除下水援救者之外,剩余5人都是她的亲属,分别是她的姐姐、弟媳、外甥女、10岁的儿子和6岁的侄子,“事发时,他们正在沙洲上游玩,突然涨水了,5人都被冲走。”

事发时,有见义勇为市民下水营救。现场视频截图

事发时,有见义勇为市民下水营救。现场视频截图

向女士说,目前确认的遇难者,是她的姐姐和弟媳,“我赶到时,我姐的尸体已经打捞上来了。我外甥女救回来后就送到医院去了,她呛了几口水,目前身体状况还好。”向女士表示,希望赶紧找到剩下的2名失踪亲属,还有救援的市民,“不管怎么样,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一名现场参与救人的市民陈先生对红星新闻记者介绍,事故发生后,他闻讯赶了过去,“我到达之前,就有2名见义勇为的市民跳下水救人,结果其中1人失踪了,可能是水太急了,救人的时候没有把握。在那种情况下,没有把握就应该先放弃的。”

 事发现场画面。现场视频截图

事发现场画面。现场视频截图

陈先生说,他自己大约游了100米,最终成功将女孩救上了岸,“水很深,脚站不到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