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连霍高速甘肃玉门市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7人遇难

  来源:成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08日

4月6日凌晨5时许,连霍高速甘肃玉门市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造成面包车上7人死亡。据当地高速交警介绍,死者大多数是四川人。

据当地消防知情人士介绍,事发现场为一辆新疆号牌面包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面包车处于半挂车后面。事发路段正好在玉门境内,“是我们玉门的消防站去救援的”。面包车核载7人,事发时间为6日凌晨5时许。消防赶到时,交警已经到达事发现场。面包车内有7人,已当场死亡,“我们跟交警核查信息是,死者为4男3女”。

红星新闻记者从酒泉120了解到,4月6日凌晨5时许,曾接到一起交通事故急救警情,事发地位于连霍高速玉门清泉段,但由于从酒泉市前往事发位置距离较远,后转由玉门市120派车前往。

据玉门市120接线工作人员介绍,在接到该急救警情后,由于前往事发地涉及到逆行问题,“如果绕道收费站,再绕回来(距离)就远了”,最后由嘉峪关市酒钢医院出警,从嘉峪关上高速,由东往西。

红星新闻记者与嘉峪关酒钢医院取得联系,该医院急诊工作人员表示的确出了警,“我们肯定是去了,肯定是我们医院接的”。但对于现场具体人员伤亡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无法回答,“具体情况我们急诊不能给你说,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医院”。

4月7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辗转联系上酒泉市交警支队清泉高速公路大队。据该大队工作人员介绍,确有追尾事故发生,造成7人死亡,由于伤亡人数较多,目前当地已成立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目前,死者身份已基本确认,“大多数是四川人”。据介绍,事发时,7人所乘坐车辆为新疆车牌号的面包车,由四川前往新疆打工途中遭遇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