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河池罗城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2死2伤

  来源:广西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23日

3月19日18时04分,河池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河池市罗城县黄金镇友洞村同牯水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4人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罗城白马消防救援站4辆消防车、2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18时40分,救援人员达到现场,只见现场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轿车车头已严重变形,车上4人被困,现场一片狼藉,被困人员情绪较为激动。见状,现场指挥员立即安排专人对被困人员情绪进行安抚。由于轿车车头已完全“钻入”货车底部,现场指挥员立即请求重型吊车增援,并按照先易后难、先危重后轻伤的原则开展救援。19时21分,被困在副驾驶后座的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已死亡。又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剩下3人相继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务人员。经确认,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