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青浦新协路一冷链仓库起火 致2死2伤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22日

20日晚,有许多家住青浦的居民向我们反映:青浦新协路1688号一物流公司仓库发生火灾,消防抢险人员赶赴现场处置抢救。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周边居民介绍,当时看到10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现场升腾起明火和浓烟,消防人员正在全力扑救中。

据上海市消防部门介绍:3月20日晚21时04分,上海市青浦区新协路1688号一物流公司冷链仓库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华新、赵巷、盈浦等消防站20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现场建筑为单层钢架结构(局部两层),仓库内主要存放食品、水果和蔬菜。目前,火势已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复工复产期间,请务必注意防火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