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宾阳小客车撞上高速护栏后起火 2死7伤

  来源:南国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2月27日晚上7时许,一辆乘坐9人的小汽车在S40苍硕高速公路宾阳段撞上高速公路中央护栏,随即燃起大火。事故导致车上人员2死7伤,遇难人员中还有一名4个月大的女婴。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四大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处置,并通知了宾阳消防及120救护人员。

小客车撞击护栏后起火,车子被烧成了废铁。

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已被大火烧毁,无法辩识车牌号和具体车型。客车驾驶员和一名4个月大的婴儿在大火中丧生,另外7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随后,7名伤者被送往宾阳县人民医院治疗。

救援人员在现场检查事故车辆。

据了解,出事的客车是从广东东莞开往云南文山的,行驶至S40苍硕高速贵港往隆安方向宾阳段处时,因车速过快,车辆与高速公路中央护栏发生碰撞后自燃起火。

据初步调查,当时车上一共有9人。事发后7人顺利逃生,但因火势蔓延太快,驾驶员韦某及一名4个月大小女孩被困车上,不幸丧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