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6人死亡

作者:吴军林  来源:大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31日

30日,据重庆市涪陵区委宣传部通报,30日6时40分许,涪陵区马鞍街道踏水桥小区一居民楼12-1发生火灾,7时55分明火扑灭,事故造成6人死亡。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遇难者家属处了解到,遇难6人系四世同堂的一家人,最年长者80多岁,最小的男孩只有5岁。

此次遇难的刘千(化名)的父亲曾过房给刘学(化名)的父亲,刘千称刘学为大伯。30日晚上,刘学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称,此次事故致死的6人中,包括刘千80多岁的爷爷,刘千50多岁的母亲,刘千的妻子,以及刘千的一双儿女,“他女儿10岁,儿子5岁多,还在上幼儿园。”

刘学说,刘千本人及其妻子都是30多岁。刘千的父亲在贵阳打工,今天得知噩耗后紧急回家,“整个人都没劲了,我们只能劝他接受现实”。刘千的奶奶则因病住院,侥幸躲过一劫,“一家八口就剩了俩人。”

刘学介绍说,目前死者的遗体都安置在殡仪馆。

另据重庆市涪陵区委宣传部通报,具体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