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朔州一煤矿发生流煤眼歘煤事故 致5死1伤

作者:倪兆中 张建斌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市同煤集团地煤公司焦煤矿305煤眼12月29日凌晨,发生流煤眼歘煤事故,致5人死亡,1人受伤送医。今日(12月30日),朔州市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涉事矿系停产后准备恢复生产,6个人下矿干活发生事故。

山西大同煤矿集团今日在其官网通报,12月29日凌晨0时,同煤集团地煤公司焦煤矿305煤眼发生一起流煤眼歘煤事故,事发当时6人被困,经积极组织抢险救援,目前1人送医后生命体征平稳,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今日从朔州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处获悉,涉事煤矿位于朔州市的怀仁市,该煤矿12月21日已经停产,事发时正准备复产,“下去几个人干活,出了事故”。该工作人员未透露煤矿因何停产,他表示,目前搜救已经结束,伤者已送医住院,死者已送殡仪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