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13名生还者已全部出井送医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救援现场获悉,12月18日8时整,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13名生还矿工中的最后一人被运出矿道,送上救护车,至此,事故中13名失联者已全部出井。

经过86个小时漫长等待,2019年12月18日早上5时55分,澎湃新闻在救援现场获悉,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13名失联工人全部生还,并陆续分批出井。

澎湃新闻在现场看到,12月18日凌晨6点左右,已经有4名生还者被送上救护车。6点50分左右,又有两人出井送医。7时1分,第7人和第8人被运出矿道,送上救护车。

12月18日8时整,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13名生还矿工中的最后一人被运出矿道,送上救护车。

此前,12月18日凌晨三时左右,接到丈夫和其他12名工人活着的消息后,陈易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她告诉澎湃新闻,前一天深夜,其已接到通知,失联人员已与救援人员取得联系。

据现场救援负责人透露,此前井下救援人员与被困者通过敲击管道的方式联系上。随后,被困者通过细塑料管传出一张纸条,进一步确认人员安全的信息。

陈易称,得知丈夫活着,其终于睡了个安稳觉,但到凌晨三点,仍然放不下心,起身准备拿手机确认丈夫和工友是否出井。刚拿到手机,煤矿连队打来电话,称她的丈夫在矿井深处和救援人员成功接触。

陈易的丈夫刘某华今年56岁,系此次失联矿工中年龄最大者。“他经验丰富,做出这样的事并不意外。”陈易说。

12月14日15时26分,川煤集团芙蓉公司 杉木树煤矿N4+260m边界运输石门区域发生透水,透水威胁到N26采区,导致N26采区部分区域通讯中断,人员定位系统失效。事故造成5人遇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