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泸州城区发生一起车辆翻覆交通事故 致2死2伤

作者:岳东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2月12日凌晨3时30分许,泸州江阳区沱江二桥靠连江路一段桥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2死2伤,原因正在调查中。今日下午,泸州警方对该事故发布警情通报:

2019年12月12日凌晨3时30分许,群众报警称:“江阳区连江路一段桥头路段,有车辆翻车”。接警后,公安交警、派出所以及消防等多部门立即展开救援、调查等工作。

经初查,肇事车辆为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轿车(12月4日新购车辆,处于临时牌照使用期),驾驶人金某娜(女,28岁,持C1驾照),搭乘刘某梅(女,21岁)、刘某霞(女,26岁)、杨某龙(男,29岁)共4人,由龙马潭区经沱二桥往江阳区连江路一段方向行驶。车辆行至沱二桥与连江路一段连接口路段时与道路中心隔离带发生碰撞后翻覆于对向车道,造成驾驶员金某娜、乘客刘某梅等2人死亡。乘客刘某霞、杨某龙2人受伤,现正在医院救治中。

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示:为避免对逝者及其家人造成不必要的二次伤害,请广大网民不传播相关视频、不信谣不传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