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市乡村道路重型卡车撞上越野车 致1死3伤

  来源:华龙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6日

据重庆市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消息,12月3日,涪陵区江北街道碧水村的公路上一辆重型卡车撞上一辆越野车,导致越野车内4人被困。虽然当地群众与消防积极救援,但越野车内仍有1名乘客不幸身亡。

12月3日13时10分,重庆市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涪陵区江北街道碧水村的一段公路发生交通事故,多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指挥中心立即调集最近的兴华中队,派出两辆消防车16名消防指战员前往救援。

乡村道路重型卡车撞上越野车 致一死三伤

消防员对越野车内的被困者展开营救。涪陵消防供图

在现场,消防员看到,一辆装载石子的重型卡车停靠在一处长下坡路边。该重型卡车后面依次是一辆越野车和另外一辆重型卡车。其中,越野车损坏严重,几乎面目全非。现场群众介绍,越野车被后方重型卡车追尾,而前方又有一辆重型卡车,呈前后夹击之势。听到撞车声后,附近群众纷纷前来营救,成功救出后排2名受伤的被困者。然而,越野车前排2名被困者无法救出,看样子生命垂危。

乡村道路重型卡车撞上越野车 致一死三伤

在消防员的帮助下,一名伤者成功脱困。涪陵消防供图

经勘查现场,消防员立即分工开展救援,一组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越野车车体进行破拆,一组负责现场警戒,利用周边泥沙对地面漏油处进行稀释处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越野车前排一名被困者成功脱困,但另外一名被困者抬出越野车时已经没了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