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地面塌陷事故被困3人仍生死不明

作者:申卉 廖靖文 庄小龙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3日

广州地铁集团建设总部总经理孙成伟表示,2019年12月1日上午9:28,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地面出现坍塌。途经该区域的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其中,共有3人被困。事发路段为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广州地铁集团建设总部总经理孙成伟表示:事发路段为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施工过程中发生地面塌陷,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损失和影响,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正在全力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据悉,事件发生后,隧道内施工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无伤亡和失踪。事件未对正在运营的地铁线路造成影响。

广州地陷现场图

广州地陷现场图

  • Tag:地面塌陷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