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昌平一肉饼店发生爆炸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7日

11月15日8时许,北京昌平区溪城家园2号院11号楼下底商“香河肉饼”店发生爆炸,消防和警方到场处理。民警称,初步勘查系该店煤气罐漏气,今晨点火做饭时发生爆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香河肉饼”店门前地上散落着玻璃渣和碎木屑,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店内进行检查。目击者称,今日早上8点多,在马路对面的居民楼内听到一声巨响,打开窗户后闻到有焦糊味。下楼后得知是肉饼店发生事故。他称,事发后店内员工都站在马路上。“听说是老人在店内准备早饭的时候,液化气罐子出了问题。”

处置现场的民警称,消防人员正在进行调查。经过初步勘查,系该店昨日煤气罐换气后,没有将新的煤气罐连好,夜间发生漏气。今晨点火做饭时发生爆炸。事故没有引起明火,没有人员伤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