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天津一公交司机突发昏厥致多车事故 致两人受伤

作者:张月朦 张香梅  来源:北青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据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通报,10月30日9时10分许,110接报警,在南开区鞍山西道与南丰路交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公交车驾驶员身体不适突然发生昏厥,导致多车辆事故,造成一人骨折一人轻伤,二人均无生命危险。

通报称,接警后,公安交警、属地分局及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经初步调查,一辆633路公交车沿鞍山西道由东向西行驶到南丰路口时,驾驶员因突发身体不适将车紧急停靠路边,后车辆失控与在路口等信号灯的6辆小客车、2辆非机动车发生碰撞,造成2名非机动车骑行人受伤。事故发生后,2名事故伤者及公交车驾驶员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10时30分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恢复正常交通。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另据天津市公交集团消息,2019年10月30日上午9点,何兴庄车队633路从何兴庄发往航海道,由东向北沿鞍山西道右转南丰路时,驾驶员突然发生昏厥,导致多车辆事故,造成行人一人骨折一人轻伤,已经分别送医,二人均无生命危险。驾驶员昏厥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 Tag:公交司机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