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池州主城区小学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致2死2伤

  来源:安徽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0月15日下午,位于池州主城区九华山大道上的贵池城关小学新城明珠分校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小车由南往北行驶时,撞倒正在过马路的三名女孩与一名老人。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今日证实,虽经全力抢救,事故中一名重伤的小女孩最终未能抢救过来。目前,事故共造成2死2伤。两名伤者目前已脱离危险,情况稳定。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16时35分左右。“怎么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接到另一个家长电话我才知道的,赶到现场时孩子躺在路边地上,书包和书本都洒落到路面,孩子已处于迷糊状态。我当时就吓哭了。”事故中受伤的双胞胎姐妹的母亲昨日心痛地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她们家离学校不远,穿过九华山大道就到了。“上学一般是我送过去,放学是孩子自己走回来。”

“孩子们当时正好和另一位带着小孙女的奶奶一起过马路,好好地走在斑马线上就被车子莫名其妙地撞倒了。据孩子醒来后回忆,她们自己也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双胞胎姐妹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家孩子今年上五年级,她们和另一位小女孩及其奶奶并不认识。据介绍,这对双胞胎姐妹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情况稳定。

事发当晚,池州公安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通报,称事故造成1死3伤,其中一名女性老人死亡,一名女孩伤势较重。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15日晚间获悉,虽经全力抢救,但那名重伤女孩仍未能抢救过来。“当时双胞胎姐妹躺在路边,另一名小女孩则被撞飞到不远处的马路中间,趴在路面不动弹,一位老奶奶当时就已没了意识。”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肇事小车引擎盖局部都变了形。

“九华山大道上车流量一直较大,事发路口未装红绿灯,也没有设置减速带,虽然平时上放学高峰时都有交警在值守,但毕竟有局限性。”事发时,多位池州市民通过不同的渠道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反映称,希望相关部门能在这些存有安全隐患的路口设置红绿灯及明显的减速带。

还有市民向记者表示,不仅是这个路口,池州主城区的池州三中和池口小学附近的交叉路口也都没有红绿灯,希望相关部门考虑能否加装红绿灯。“这样才能让孩子们上放学更放心也更安全。同时,对一些人流量大的路段还是希望能设置减速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