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松江一大巴在沪昆高速与三辆小客车相撞 2死9伤

作者:陈浩  来源:新民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4日

23日上午9时45分许,G60沪昆高速往杭州方向接近松江出口发生一起多车事故。记者了解到,事故涉及1辆大巴和3辆小客车。事发后,警务直升机参与现场救援,据悉,该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

有目击市民向记者介绍,当时他看到一辆SUV侧翻在最右侧的紧急停车带上,高速公路边的隔音板被撞坏。在侧翻车辆前方还停着一辆大巴、一辆轿车和另一辆SUV,三辆事故车不同程度受损。“我看到直升机抵达现场进行救援。”该市民说。

接到报警后,110、119、120赶赴现场处置。

微信图片_20190923135306.jpg

据@警民直通车-松江 发布:9月23日9时45分,G60沪昆高速公路杭州方向近松江出口发生一起大巴车与3辆小客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小客车上2人死亡、3人受伤;大巴车上6人皮外伤,经送医治疗均确认无碍。

事发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相关单位开展救援处置,并出动警务直升机参与现场救援及空中交通巡查。截至11时18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微信图片_20190923135300.jpg

目前,涉事驾驶员均已排除毒驾酒驾可能,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