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岛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3死4伤

作者:毛道光 郭欣  来源:大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6日

记者刚刚从青岛市交警部门获悉,今日凌晨3时50分许,徐某某(男,23岁,青岛市黄岛区人)驾驶鲁B18L3T号小型轿车行至华仁桥北桥头,与黑龙江南路南侧树木相撞发生单方交通事故,青岛市公安交警、消防、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治处置,交通事故致驾驶员徐某某及两名乘员死亡,其他四名乘员受伤。目前,伤员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得到妥善救治,交通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青岛男子凌晨驾车与树木相撞 造成3死4伤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5日讯(记者 毛道光 郭欣)记者刚刚从青岛市交警部门获悉,今日凌晨3时50分许,徐某某(男,23岁,青岛市黄岛区人)驾驶鲁B18L3T号小型轿车行至华仁桥北桥头,与黑龙江南路南侧树木相撞发生单方交通事故,青岛市公安交警、消防、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治处置,交通事故致驾驶员徐某某及两名乘员死亡,其他四名乘员受伤。目前,伤员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得到妥善救治,交通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