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长乐5人躲雨落水 致4死1失踪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0日

19日,长乐鹤上镇仍组织多方力量,搜寻8月16日落水失踪的4岁女孩,另外四名遇难者遗体已先后找回。

长乐区鹤上镇有关人士介绍,自事发以来,鹤上镇组织300多人日夜搜救,事发当天找到一名成年女性,次日找到一大一小,第三天找到一名小孩,目前还剩下一名4岁女孩失踪。

 

新闻回顾:

据了解,此前四名失踪人员找到时都已失去生命体征,昨日找到的小女孩距离事发地四五公里。为了搜救最后一名失踪女孩,当地正在扩大范围进一步搜救。

知情人告诉记者,这五人来自三个家庭,分别来自四川、河南,其中有两名成年女性,都在长乐一工厂上班,而三名女孩分别是4岁、8岁、10岁。

记者另外了解到,当时是有六个人在溪边戏水,一名成年男性抱住柱子未被冲走,躲过一劫。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