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新宁县一货车失控冲入街边修理店 致1死4伤

作者:张彤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9日

新京报记者从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8月16日上午,湖南邵阳新宁县安山乡,一辆货车失控冲入路边一家摩托车修理店,致1死4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湖南新宁县一货车失控冲入街边修理店致1死4伤

货车大部分嵌入临街铺面中。受访者供图有网友爆料称,8月16日9时许,湖南邵阳市新宁县安山乡花桥村街上,一辆重型砂石货车冲进路边一摩托车修理店,死伤不明。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红色货车侧翻在一间临街铺面中,车头及大部分车身嵌入其中,门口停有多辆摩托车被掀翻。一名目击者称,9时许,他看到一辆红色货车快速驶来,在远处能看到车身冒烟,“看到车冒烟,我就一直大叫,想让司机听到,但车速太快,车子直接冲进了一家摩托车修理店。”这名目击者称,现场有一人当场被货车上的砂石掩埋,救出来后已经死亡,在摩托车修理店门口的几人也因此受伤,货车司机受伤严重,也被送往医院。8月1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新宁县交警大队获悉,此次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死者为修理店旁边饲料店的老板娘,货车司机重伤送医。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