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玉林20岁男子骑改装“电驴”失控撞树,当场死亡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02日

玉林市五彩田园樱花大道

一辆电动车失控撞上路边一棵大树,

驾驶电动车的小青年当场死亡。

在事故现场,死者倒在路边的绿化带,头部出血,地上留有一摊血迹。一辆银白色的电动车倒在距离死者十几米的地方。死者附近都是断枝、树叶。车轮上还缠着绿植,一棵桃树疑似遭到外部冲击,树皮被剐蹭,绿化带上有车轮的痕迹。

据了解,死者姓刘,今年刚刚20岁,是玉林北流市塘岸镇人,在玉林城区某修理厂当学徒,当天早上从家里出来去上班,谁知路上出了事。

肇事的电动车涉嫌经过改装,加装了水冷装置。在场有市民介绍,一般是高速电动车为了散热才加装水冷装置散热,改装的电动车时速可以超过100公里,“我开过,但是没敢开那么快。”这位市民说。

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处理中。

  • Tag:电驴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