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石家庄鹿泉区一地道桥下发生交通事故 2死2伤

  来源:燕赵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29日

28日上午,307国道鹿泉区六街村地道桥下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客车相撞。根据石家庄市鹿泉区交警大队通报,目前,事故造成了两死两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鹿泉区交警大队通报,7月28日11时17分许,鹿泉区公案交通警察大队指挥中心接警称:在307国道地道桥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有人员受伤。接警后鹿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警情通报↓↓

据现场勘查:

7月28日11时15分许,王某某驾驶冀C63989重型半挂车,沿307国道鹿泉段由东向西行驶至事故点(307国道六街村地道桥下)时,与由西向东郄某某驾驶冀AY8751号大型客车相撞,致两人死亡(两名驾驶员)、两人受伤,双方车辆受损,造成交通事故。

冀C63989、冀C3735挂号重型半挂车,驾驶人王某某,男,准驾车型A2,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建昌镇人。冀AY8751号大型客车系石家庄鹏程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驾驶人郄某某,男,准驾车型A1A2,核定载客29人,实载乘客11人,石家庄市井陉县小作镇小寨村人。

目前伤者在鹿泉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伤者情绪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 Tag:鹿泉区.地道桥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